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PushBa! 與您優質推薦

clip_image002[4]

類型:分享網站。

PushBa!是個可以透過轉貼加值網址來賺錢的新世代行銷管道,將原本網頁的網址經過PushBa!加值後,即可變成另一個賺錢小工具。PushBa!的宗旨就是跟大家一起推薦網址,共享廣告收益,藉由方便快速完成網址加值是PushBa!的任務。PushBa憑藉著Catch it!廣告平台結合ATT精準播送技術,讓廣告滲透到對廠商的產品有需求的客戶的眼前。

clip_image004[4]

網頁功能:

推薦網址:

clip_image006[4]

加值網址頁呈現的樣子

  • 線上推薦:PushBa!首頁,網頁最上方的連結功能列點下「網址推薦」即可快速取得新的推薦加值網址。
  • 快速推薦:PushBa!首頁的快速推薦框直接輸入推薦網址,即可立即取得推薦加值網址。
  • 骨哥推薦:利用Google Toolbar的PushBa!小工具來實行此動作。
  • 發信推薦:利用信箱發信功能將信件寄至PushBa!後,即可取得回覆過來的加值網址。
  • 即時推薦:安裝滑鼠右鍵功能,當遇到想加值的網站時,只要按下右鍵選擇加入PushBa!加值網站即可。

其他功能:

clip_image008[4]

clip_image010[4]

便利貼效果

  • 網址便利貼:讓系統自動產生網址推薦的描述與連結的內容,並可轉寄給自己或是直接轉寄給好友一起分享即時資訊,可以選擇將資訊轉寄給自己或好友,這樣就會收到一封裡面有加值網址的信件。

clip_image012[4]

  • 加值網址能賺錢:當個人帳戶中累積的金額達到1,000以上,就可以提出領款申請。

clip_image014[4]

  • 部落格小工具:能讓你推薦的加值網址列表做成一個小工具放在部落格裡。

行銷技術:

  • Catch it!廣告平台:此全新高效Catch it!廣告平台,搭配的內容無所不包:文字、影音、Blog、新聞、甚至轉寄的電子郵件,只要在網路上看的到的,只要短短幾秒內 PushBa!就能讓它成為的廣告播送平台。
  • ATT精準播送技術:PushBa!擁有獨家的ATT(Ad To Target)技術,能為各網站,甚至各網頁的內容進行分析,並與廣告作精準的配對。廠商在PushBa!所刊登的廣告,將準確的向目標族群發揮出最大效益。

clip_image016[4]

PushBa!創造了一個新的平台架構,讓使用者透過加值網址的方式就能從中獲得金錢,藉由ATT(Ad To Target)技術,精準地投放廣告給客戶,節省漫無目地投放廣告所浪費的資源,如此一來更能讓廠商安心且有效益地知道廣告投放所造成的效果。而且對使用者來說,透過加值過後的網址,分享給朋友,讓其能達成點擊,進而讓使用者達成收益。這不管對廠商或使用者來說,都達成雙贏的局面。我想PushBa!已經在功能上完善了,希望日後能有更多廠商和使用者加入,才會使效益達到最高,規模也能越大。

官方網站:http://www.PushB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emiDemi Yahoo! My Web MyShare Add this page to Search 2.0 Add this page to FunP Add this page to Search 2.0 YouPush Baidu Google Bookmarks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Share/Save/Book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