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Maiio米窩轉寄分享(www.maiio.net)::



類型:分享網站、社群網站。

米窩」中文一詞的由來,是由英文Maiio翻譯過來的,Maiio發音唸起來跟Mail一樣,也因為唸起來有點像「mail我」很似mail給我」的意思,完全符合米窩的精神「mail給我,一起分享」。
米窩網站提供的是一個透過電子信件發佈或轉寄資訊,這些資訊藉由米窩來展示,提供分享及閱讀瀏覽,我們每天都曾收到朋友轉寄給我們的信件資訊,讓我們都能吸收及分享到很多的資訊,完全因為網際網路帶給我們的便利。除了將從朋友那收到的信轉寄出去給朋友分享外,現在轉寄給米窩就能把資訊分享給大家,除了自己發佈資訊之外,也能在米窩的平台上找到更多其他人的資訊分享出去,也能藉由米窩把信轉噗到噗浪去,運用噗浪的社群力量,如此一來資訊分享的效益能提到最高。

米窩是一個轉寄資訊分享平台,所有的分享資訊都是透過E-mail電子郵件寄送或轉寄來接收你所提供的分享資訊有以下的方式相當輕鬆的來寄送或轉寄分享資訊。


網站功能:
推到Plurk米窩噗浪幫助噗浪客,灌溉所有網路最熱的轉寄分享資訊,讓卡馬值升升。
輕鬆快速轉寄:簡單容易方便,直接使用E-mail方式,直接打包原始郵件,自己收藏或分享。
自動轉寄給自己:輸入你的E-mail,指定喜愛的轉寄信,閱讀所有新鮮事



GoogleAD示意圖(以上兩張圖by 米窩)
個人化廣告:每一篇由您轉寄或發佈的轉寄信網頁個人MyMaiio村落網頁,置入自己的廣告,利用米窩賺營收



。米窩語法:

轉寄發佈的郵件加標籤設定(TAG):在要轉寄發佈出去的郵件標題上加上米窩標籤語法語法設定方式:#TAG:您要設定的標籤#,就像上圖的主旨後頭加上“#名片 設計#”一樣,當此篇文章發佈至Maiio後就會自動加上標籤了,非常方便的一個功能。利用轉寄分享方式寄給Maiio得到下張圖:


---

米窩村落(MyMaiio)
MyMaiio,我們稱為村落,這頁面將會顯示個人資料、窩幣等級制度、個人轉寄、個人的廣告版面、個人的私密留言...等,還可以讓喜歡你分享的文享的人,加入你的村落功能:自動同步轉寄,爾後你發佈的轉寄,村民們都會自動收到喔。


其他功能:

選擇瀏覽方式:圖文模式和郵件模式
有些轉寄到Maiio的郵件通常是以圖文模式顯示,但有時會導致亂碼,所以用郵件模式讀取就可看到原則的樣子。Maiio建議是使用Outlook的郵件系統來進行轉寄的動作,但有些人可能是使用GmailYahoo! MailHotmail之類的郵件系統寄出,到了Maiio上可能就是亂碼,所以當你在Maiio上看文章時,看到亂碼也不必擔心,只要用看看郵件模式即可完整觀看。這功能非常貼心,兼顧到不同郵件系統的使用者們。

幣值:窩幣
取得方式:在米窩進行各種行動即可獲得,像是發佈或轉寄文章、留言、推推、加入村落等等。等到窩幣累積到500點以上即可放置Google廣告。

簡單來說,發揮Maiio平台的作用,就是使用者透過信箱轉寄的功能。當一封你有興趣的信寄到你信箱時,你可以轉寄到Maiio上與大家分享,也透過轉噗的功能,轉噗到噗浪上去分享;或是當你在Maiio上發現某網文分享的文章很好,你也能用訂閱的方式訂閱該發文者的文章,文章就會自動轉寄到你信箱,同樣也能用轉噗的能功訂閱該發文者的文章,如此一來文章也會自動發噗到你的噗浪。

我發現有很多的在網路上做生意的都會使用米窩的功能來幫助他們資訊的傳播分享,米窩即時地轉噗到噗浪的功能真的很得這些商家的喜愛。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米窩:http://www.maiio.net/user/pandalook

Maiio米窩官方網站:http://www.maiio.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emiDemi Yahoo! My Web MyShare Add this page to Search 2.0 Add this page to FunP Add this page to Search 2.0 YouPush Baidu Google Bookmarks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Share/Save/Book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