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CaraQ City 奶糖城- 互動聊天,遊戲交友社群



類型:社群網站、寵物、遊戲

  CaraQ的故事是在一天在一個牛奶糖工廠遭到了雷擊,而製造出奶糖人,所衍生出CaraQ。它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演的網路遊戲,以如同樂高積木般方正的人物和物品設計為特色。前身名為奶糖,現在更名為CaraQ

CaraQ 可愛的動畫人物

  相較於一般線上遊戲打怪提升等級的RPG模式,CaraQ結合了部落格系統和網上遊戲的一個Web 2.0聚落,以CaraQQ做為各種活動的獎勵與取得各種物品的主要流通貨幣,網友互動性極高無論是透過遊戲本身內部的設計或是部落格系統,完全屏除一般線上戲以RPG為遊戲架構的觀念,而改以人與人的互動做為提升等級的基礎,因此玩家的凝聚的力在多網路遊戲中頗高。


主要功能

 。網頁上

  CaraQ City個人資訊、日記、家族、信箱、交友、相簿、禮物店、排行榜、留言板。可以寫日記或動畫日記、加入各式各樣的社群、上傳照片。

 。主機上

CaraQ Room 裡我的房間

  CaraQ Room:可讓你換衣服、買衣服、佈置房間或邀請朋友到你房間聊天、玩遊戲。而遊戲中的網站任務藉由跟朋友之間的交換互動,讓你獲得更多傢俱來佈置房間,及認識更多人。

 。其他





  CaraQ Avatar Maker:可以製作動畫日記,還可以寄動畫卡片給朋友,好的動畫還可以貼到你的部落格,讓你的部落格更生動。

CaraQ for iGoogle 動畫公仔便籤

  CaraQ for iGoogle動畫公仔便籤CaraQ iGoogle 開發的小工具,把小工具當成提醒自己的可愛小便籤,增加使用iGoogle的樂趣。


社群交流

  CaraQ特地將使用者們分成三種屬性:剪刀、石頭、布當你在進行遊戲,並破解任務時,必須與其他屬性的使用友交流,達成任務,促進使用者間的互動,以達成社群交流的目地。

尋找麥克.傑克森

  CaraQ除了不只是造形可愛能讓人愛不釋手外,除了遊戲中在特別節日會有特別的服裝、傢俱之外它還常常與不同的企業合作,來達成行銷的目地,像是之前與華視的電視劇魔女十八號作結合,站上就推出相關的服飾與傢俱,最近則是推出了紀念麥克傑克森的活動,讓使用友能夠相互交流去達成目標以獲得特別商品。進而讓使用者們的凝聚性提高,上癮指數也會攀升。

官方網站:CaraQ

Reblog this post [with Zeman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emiDemi Yahoo! My Web MyShare Add this page to Search 2.0 Add this page to FunP Add this page to Search 2.0 YouPush Baidu Google Bookmarks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Share/Save/Book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