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淘寶網購分享 粉絲專頁 右左傻傻分不清!

一、

2010/01/26 11:50PM 利用GOOGLE 查詢 “淘寶+分享”已出前於第一頁第九列…但奇怪的是…

image

放大來看…為什麼右下角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呢~我明明是用台灣的IP設的= =

image

連前面的 zh-cn 這也顯示的是大陸網域= =…難到說我的電腦有被監控嗎~?還是SEO呢~還是GOOGLE呢~?傻傻分不清楚

至於YAHOO!我搜尋“淘寶+分享”前十頁都還沒有我的連結…

二、

2010/01/24 00:10 在GOOGLE搜尋“淘寶+網購”出現在第三頁第七列

image

放大看同樣也是…

image

而且我的Facebook的粉絲專頁敘述本來是…

讓愛分享淘寶網購物經驗的網友在facebook上能有個經驗分享園地。
不管你是愛買衣服、鞋子、包包...到相機、古董...的盡情來分享吧~!!
淘寶分享經驗談、淘寶賣家討論區、淘寶機制討論...代購討論

什麼時候變成xxxx官方專頁了呀~?網頁簡述也不是我原本的意思= =

這樣會不會讓我原本善意的成立一個淘寶網購愛分享變成充滿政治意味的東西呀~!?

雖然說好處是我的粉絲專頁排的很前面,不過我從未料想到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況且對岸facebook根本就開不了,是想借用我的專頁作何作為?奇怪~


update:

2010/01/28

後來經高手指點,為什麼會變成是對岸的顯示,是因為專頁裡的自有內容太少,而其他內容大部份都是轉貼連結,這些連結有的是連到大陸那去的,所以搜尋引擊會判斷內容,才得出是中國的顯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emiDemi Yahoo! My Web MyShare Add this page to Search 2.0 Add this page to FunP Add this page to Search 2.0 YouPush Baidu Google Bookmarks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Share/Save/Bookmark